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事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紙飛機,慢慢地迴旋,迴旋,然後落轉,銘記了那,曾經的曾經。    

  清脆悅耳的鈴聲,又一次響徹在整個幼兒園中,潮水般的人流,從各個教室中,湧出,天際邊,那朵朵哭泣的積雲雨,悠然的飄過原本湛藍的蒼穹上空。只不過是在一瞬間,整片蔚藍的天空,就被蛛網密布的陰暗覆蓋住,像是沒有經過黃昏,就毫無預警的渡到黑夜,沒有任何的前奏,就這樣來臨。    

  狂風怒吼着,嘶嚎着,在不久之後,就下起了傾盆的大雨。 

  這時,我才猛然的發現,我竟然沒有帶雨傘,我的臉頓時變得發青了,心裡暗暗地想着,該怎麼辦,我沒有帶雨傘,要是我冒雨狂奔,我豈不變成了“落湯雞”?。 

  正在我暗暗失落的時候,我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黯淡的心裡,立刻亮起了點點的希望之光,我欣喜的朝他揮手,這下可有救了! 

  可是,當我看見他回家的方向與我恰好相反,雖然離學校十分的近,我又徹底的失望了,暗暗的,躲避到了一個角落,XX的雙目掃到我之後,忽然叫了我一下:“喂!銳鴻,難道你沒帶雨傘么?”我悄悄地點了一下頭,他忽然猶豫了一會兒,然後,毅然地對我說:“那你!用我的雨傘吧!”“不行,我用了你的,那你怎麼辦?”“不怕,我家離學校很進,500米左右就到了。”說完后,他硬把雨傘塞給了我,然後,冒着大雨,狂奔了,看到他被雨“襲擊”的背影,我的臉,馬上漲紅了。我沒有臉拿着雨傘,等我想把雨傘還給他的時候,他,已經離開我的視線了,我只好不好意思拿着傘回去。    

  過了一天,我看到他上學了,就匆匆忙忙的把雨傘給回去,給他雨傘的同時我感到了一絲冰冷,儘管今天天氣很炎熱,我向媽媽那樣,摸了XX的額頭,"哎呀,好燙啊,你發燒拉!""沒事,就一點點燒,過幾天就好了。"不知不覺,我的淚珠已隨我臉狹旁流出。    

  紙飛機繼續旋轉,銘記着 

  ,那曾經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