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小時候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小時候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小的時候,可機靈啦!當我還在媽媽懷裡睡大覺時,一隻蚊子在我面前飛過我都能警覺的睜開眼睛。睜開眼一看,什麼都沒有,於是我又繼續睡著了。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姥姥家。途中要搭公交車。車上的人很多,空氣也很悶。媽媽帶着我,好不容易擠到了車上。那年是冬天,我穿的是棉衣和棉鞋,因為是棉鞋,所以鞋特別容易掉。於是,一個男的不經意間把我的鞋子撞掉了,我當場就哭了起來。媽媽和爸爸不知道原因,就趕忙哄我,可是,哄我沒用呀,我還在哭,邊哭還邊踢那個男的。媽媽被我弄的不知所措,很尷尬。那個男的看我蹬他,往地上瞄了瞄,看到一隻鞋,剛好和我另一隻鞋相吻合,於是,他把寫給了爸爸,說:“她的鞋掉了”,“謝謝!”媽媽和爸爸說著。我得了鞋子,又高興的睡去…… 

  我的童年趣事除了這個“鞋子風波”,還有很多呢,接下來我在說說“化妝事件”吧! 

  我是一個女生,愛美的天性當然不少。成天看着媽媽那一個圓的東西在臉上拍啊拍,拍啊拍,心裡難免有一絲好奇。在一個雙休日,爸爸媽媽有事都要出去,這可是天賜良機。我站在鏡子面前瞧了瞧眼前的化妝品,咦?對了要先洗臉。我把臉洗乾淨后,就拿起了那個叫粉底的東西,學着媽媽在臉上拍。然後,在上口紅。額。似乎濃了點,不過也好。接下來就該上眼影了,要個什麼顏色呢?就要淡紫色吧! 

  忙活了半天,我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了,可那時的我很幼稚,還覺得很好看呢!照照鏡子:慘白的臉,血紅的嘴唇,深黑的眉毛,還有那個最自豪也最丑的深紫色眼皮。巧的很,媽媽回來了。看了我,媽媽便“啊!”的一聲叫起來問道:“你是誰啊?”“你女兒!漂亮吧?”“哈哈哈哈!”媽媽和爸爸看到這一幕,瘋狂似的大笑起來…… 

  童年趣事,就突出一個“趣”字,怎麼樣?我的童年夠“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小時候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小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