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中學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我未來的中學老師: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雖然,我們素未謀面,您甚至還不知道我的姓名。為了讓您早些認識我,我就先向您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艾斯木吐拉,今年12歲了。性格活潑、開朗,一閑下來,就想聽聽音樂,因為音樂能使人徹底放鬆下來,忘了所有。至於特長嘛,寫作、唱歌、素描等等,不過,這些都是“業餘”的……我唯一的缺陷是我的一個壞習慣——粗心,您還別說,“粗心”它可淘氣了,常常在我寫作業、考試的時候,跳到我的筆尖旁,害我每次的作業、考試都與滿分擦肩而過……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初中的學習生涯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新的學習環境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新的學習夥伴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您,對我來說當然也是陌生的……我對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涯感到無比的好奇,我常常會趴在窗前,幻想着未來一切的一切…… 

  我希望您是一位詼諧幽默的老師,能讓我們在開心、快樂中學到知識,提高我們的學習興趣。這樣,我們就能上好每一節課,成績也會跑得比劉翔還快。您並不只注重我們學習成績的提高,而是讓我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進入中學以後,我要認認真真的寫好每一個字,認真對待每一篇作文,一定寫得倍兒頂呱呱,讓您讚不絕口;學好每一個公式,扎紮實實地完成各科學習任務,我能行的,請相信我。 

  相信您一定會比我腦海中勾勒出的您更加完美!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將見面,希望我能成為您的好幫手! 

  祝 

  工作順利! 

  您未來的學生:艾斯木吐拉2009年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中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