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靜的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秋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夏天是燦爛熱烈的,冬天是冰冷純潔的。秋天不同,靜是它的特點。靜靜的樹葉、靜靜的天空、靜靜的秋雨……一切都是靜的,靜得就像一幅就優美的畫。 

  熾熱的夏天慢慢告別了我們,帶着萬般思緒,帶着傷感的秋天靜靜地走來了。樹葉在你不經意之間就悄然換上了金黃的外衣,小草也穿上了黃色的衣裙。好久不見的風也靜靜地來到大地,悄悄地把自己的裙擺一甩,落葉就如同踩着鼓點,和着琴音,在空中跳起了一曲華麗又絢美的舞蹈。這時的風又像一名導演,指揮着落葉的方陣和隊形。它們的舞蹈落下了帷幕,一片片靜靜地落在泥土裡,把道路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彷彿在迎接它們的長官——秋天。 

  “唰唰,唰唰……”秋雨彈起了它著名的曲子——秋之音。每一處節奏,每一個音符,都恰到好處,令人不禁讚歎它琴藝的精湛。雨點打在石頭上、房瓦上、樹枝上,彷彿要讓大地接受一場聖潔的洗禮。雨細細密密地交錯着,靜靜地、慢慢地織成了一幕雨簾。整個世界都靜了下來,似乎不忍心打擾秋雨這繪聲繪色的演奏。所有的風景此刻都變得朦朦朧朧,好似一個害羞的少女,不願揭開自己神秘的面紗,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 

  秋菊也悄然地開了。它們那一絲一絲、飽滿淡雅的花瓣,默默的盛開着。淡黃、潔白、淡紫,似乎不是用細線勾勒,而是用水墨渲染的中國畫一樣,古色古香、優雅寧靜。每一瓣花都開得那麼一絲不苟,每一瓣花都像精雕細刻出來的。它們在凜冽刺骨的寒風中傲然挺立着,堅貞又美麗。秋菊為這靜靜的秋,增添了一抹淡雅、一絲清秀。 

  靜,是秋的美;靜,是秋的雅;靜,也是秋的柔。秋天靜靜地走來,又靜靜地離開。卻令我難忘,令我銘記。 

  我愛這靜靜的秋。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