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藹可親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藹可親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藹可親的老師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動聽的稱呼。是他們帶領我們到知識的海洋去遨遊,打開了我知識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是張老師拉這我的手把 我領進教室,讓我認識許多小夥伴,日久生情,我也有了鐵哥們。 

  一天早晨天氣陰陰的,媽媽叫我那傘,我卻說不想帶,中午第三節課下了,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是我沒帶傘,我一直看着窗外,沒有專心聽課,叮鈴鈴 下課了,我的好朋友都走了,我爬在桌子上想一個沒又沖氣的皮球那樣,肚子餓得直叫於是我下決心衝出去,可是張老師叫住了我說:“你沒有帶傘嗎?”我說;"忘記了。"老師說:“和老師一起走吧."

您正在瀏覽: 和藹可親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藹可親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