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哭了……(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哭了……(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哭了……(三) 標籤:她哭了作文 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 不哭了作文

然而,這一件事很快被女生們察覺,並引起質疑,然後破案,鎖定在智芳的身上。 

  “不好,他們發現了,我該怎麼辦?”智芳沒有任何辦法。 

  醫院裡的美艷躺在病床上,雙眼含着淚。女生在一旁安慰她,智芳突然出現。女生以仇恨的目光掃射着他的全身,智芳很坦然,淚珠突然掉下,女生們都慌了,智芳含淚走向美艷,美艷呆了。 

  “你還好吧……我……我……不知道誰那麼缺德……嗚嗚……我認為是人為陷害你的。” 

  “對,我也認為。”“我也是。” 

  女生們很快和周智芳站在同一線上,智芳要求達到了。 

  於是他們開始尋找兇手(他們那知道兇手就是周智芳)。 

  那個男生成了首要目標。 

  女生一直認為就是男生害得美艷,經常對那個那聲拳打腳踢,翻白眼。 

  可是,突然的一天,女生集體生病,男生也在也沒來過學校。到底是為什麼呢?大家也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她哭了……(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哭了……(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