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媽媽笑了,她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蜜,可是,她為什麼笑了? 

  1937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拉開了抗日戰爭的帷幕,中國被日本的鐵蹄踐踏着,祖國媽媽又次流下了眼淚。這時候,無數的中國人民站起出了;毛主席站起出了;周總理站出來了;無數的英雄站起來了!他們領着八路軍,和日本鬼子英勇地鬥爭。終於,在1945年,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了!祖國媽媽咧開嘴,笑了。 

  又經過了幾番艱苦的鬥爭,我們新中國發展的速度提高了,特別是核技術,中國從第一顆原子彈爆炸到第一顆氫彈爆炸,只用了2年零8個月,讓世界震驚,再也不是那“小米加步槍”的艱苦日子了!祖國媽媽第二次笑了。 

  我們中國的航天技術也盛況空前!“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相繼發射成功,今年還發射了“嫦娥一號”衛星,它標誌着我國的航天技術又取得新的突破,世界為之震憾!我們的祖國媽媽再一次笑了…… 

  朋友們,讓我們攜手今天,共創明天,創造出一個美好的生活,到那時,祖國媽媽會笑得更歡! 

  (指導老師:陳玉珠)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