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叫我周杰倫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叫我周杰倫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是,沒錯! ”對對對,我是女的,這還需要再確認嗎?

  一間間學校放榜,而我卻一間間地落榜,終於只剩最後一間學校。

  如果這次沒考上,我該去找什麼工作?

  難道,我只能去當藝人?

  最後這間學校的筆試我也順利地過關了,進入試教及口試的階段。

  因為太過緊張,抽到的單元又是我最不拿手的世界歷史——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嘴巴像機關槍似的亂教一通。

  “這個第三次世界大戰引起的原因,就是壞國家的壞人去欺負好國家的好人,像是這個小鬍子希特勒,一看就知道是個壞人對不對?&*%$#…… ”

  我不但從頭到尾都把 “第二次世界大戰 ”說成 “第三次世界大戰 ”,而且還胡言亂語廢話一堆,我知道這次絕對沒希望了,但是時間還剩一分多鐘,總不能晾在台上跟考官大眼瞪小眼吧!

  我想我肯定是瘋了, “各位同學!所以……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愛國!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

  我開始唱起龍的傳人,當然這首歌跟第二次世界大戰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的身體還隨着歌聲左搖右晃,我越唱越難過,越唱越悲傷,越唱越凄慘。

  怎麼……怎麼……時間怎麼還沒到?!

  鈴~該死的鈴聲總算響起,我的歌也剛好唱完。

  這時,考官總算開口了: “你……會不會唱鬥牛? ”

  我愣住了, “西班牙文的? ”

  “周杰倫的!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只有乖乖地結結巴巴地唱着: “說說說你你你怎麼面對我甩開球我滿腔的怒火火我想揍你已經很久別想走…… ”

  接着,考官們繼續瘋狂地點歌,我越唱越順,從娘子唱到星晴再唱到龍捲風時,我已經完全忘了我是來教師甄試的。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

  我的假音劃破天際,幸好沒震碎教室的玻璃。

  “好的,謝謝你。下一位! ”

  啊?這樣就結束了?難道我走錯考場了?

  這是哪門子的教師甄試?我還以為我在參加卡拉OK歌唱大賽呢!

  這些考官根本就是在玩我嘛!

  最後我竟然錄取了。

  考上的消息還是同學打電話告訴我的,我根本連榜單都懶得查,教得爛又教錯,莫名其妙高唱龍的傳人,最後又唱了七八首周杰倫的歌,會考上才有鬼呢!

  但是我就是考上了。我暗想,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直到我去學校簽了約,我才敢相信這一切,真的是真的!

  這所學校是所新學校,老師們大都還蠻年輕的,對於穿着也都很隨性,所以,開學的第一天,我也穿着舒適的T恤和牛仔褲去上課。

  第一堂課是二年級的一個班,我拿着課本,戰戰兢兢地踏入教室。

  “起立!啊~ ”

  班長瘋狂地大叫,其他學生也跟着大叫,我愣在門口不知道該不該往前走。

  “老師!你好像周杰倫! ”

  “呃……快別再提了! ”我痛心地說。

  在再三強調我跟周杰倫一點親戚關係也沒有,我爸爸媽媽也沒有跑去外面偷生小孩之後,我們才開始上課。

  學生們一個個着迷地盯着我瞧,害我渾身不對勁。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

  “可是老師你真的好像周杰倫嘛…… ”

  “好!夠了!算我沒說! ”我真的再也不想聽到 “周杰倫 ”這三個字啦!

  學校的生活出乎意料地順利,學生們對我都非常熱情,上課時總是可以看到大家熾熱的眼神,他們不但精神百倍地聽課,而且不管再冷的笑話,都很捧場地笑得東倒西歪。

  這……簡直就是一個天使學校!怎麼所有的學生都這麼乖?

  直到某天沒課的時候,經過我教的班,我才發現他們的真面目:看漫畫的、傳紙條的、睡得不省人事的佔了絕大部分,聽課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時候我才發現,被我所痛恨的這張臉有多麼好用呀!

  周大爺啊,要不是因為長得像你,我一定會被學生整得神經衰弱。

  我造成的奇迹越來越多?!

  號稱 “睡魔 ”的陳金城,在我上課時竟然可以整節課保持清醒,甚至還發表意見;從來不帶課本,書包里只放便當的林俊良,竟然從來沒忘記帶歷史課本來上課;以前段考歷史平均成績從來沒有及格過的二年九班,竟然一下子進步到快八十分。

  在他們表現好的時候,我會耍耍雙截棍,或是贈送我這個冒牌周杰倫的簽名照。

  有時候我也會穿上紅色的連帽T恤,打扮成像 《范特西》專輯封面一樣,逗他們開心。

  在他們偶爾不聽話的時候,我會這麼威脅他們: “再吵!再吵我下次就穿細肩帶和蓬蓬裙來上課! ”

  “老師!千萬不要!光想就會吐! ”

  雖然我再也不能穿裙子,再也不能留長頭髮,但是那有什麼關係呢?

  能夠擁有這一群天使般的學生,已經是天大的幸福啦!

  周杰倫,謝啦!

您正在瀏覽: 不要叫我周杰倫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叫我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