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學校環保的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學校環保的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建議書尊敬的校長: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這封建議書。我是本校六年級一班的學生。我感謝學校領導老師六年來對我的教育培養。在即將離開母校之際,我想留下一點建議,算是對母校的一點貢獻吧。

  學校教學大樓東邊的那個廢棄的水泥池子,每當下雨的時候,裡面總是積着許多水。其他的時候還好些,一到夏天秋天,水裡落進許多樹葉,樹葉變成腐殖質滋生出大量的孑孓。五、六年級的教室離水池最近,上課的四十分鐘里,不知什麼時候,同學們就被蚊子叮了。這是些花斑蚊,白天就盯人,被它叮着的地方,總是鼓起一個好大好大的包,非常癢。這個水池歸我們六年級兩個班的同學打掃。但打掃池裡的樹葉很麻煩,每周一下午六年級的全體同學一起打掃,也要用一節課的時間。所以,我建議將這個水池用土填滿,種上花草。這樣,既美化了環境又減少了同學們打掃衛生的辛苦,豈不是一舉兩得?為了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請您接受我的建議吧!

  浪小六年一班

  王本民

  2012年10月17日

  六年級:王本民

您正在瀏覽: 關於學校環保的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學校環保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