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久未放晴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未放晴的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着你的笑容••••••”她的聲音,輕輕飄過他的心田。咖啡店裡所有的人都陶醉在這柔柔的歌聲中,可他卻覺得十分苦澀。

  他望着眼前這位假小子,她把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盤了起來,戴着一頂棒球帽,穿着Dior的XL塗鴉T恤,雖然眼睛被帽檐遮住,但是感到了一點••••••寒意。

  一曲終了,他愣了愣,輕輕搖搖頭,嘴角勾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離開了座位,走到門口,在拉開的那一剎那,回頭看了看這個古怪的女生,“颳風這天/我試過握着你手/但偏偏"算了,還是走吧,他走出了"Romantic Yoghurt",那如潺潺流水的歌聲依舊"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

  一

  樹上的葉子快落光了,偶爾還能看到樹梢上殘留着一兩片黃葉,搖搖晃晃,十分耀眼。光禿禿的樹枝,於秋風蕭瑟中,有一種凄美的感覺。一片葉緩緩飄,落在了窗邊的鋼琴上,彷彿一片白花叢中停留着一隻蝴蝶。 

安若羽走到鋼琴前,將落葉扔進了垃圾桶中。她的雙手放在鋼琴上,從那跳動的手指間流露出一條長長的、柔柔的絲帶,音被風帶走,彷彿為這清晨增添一絲陰沉。 

李月熙停住了腳步,這天籟之音讓他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在顫動,手中的書滑落下來,清脆的響聲打斷了琴聲。 

安若羽轉過頭,眉頭微皺,他是誰,在音樂教室門口做什麼? 

李月熙撿起書,看着眼前的女生,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的眼中充滿不滿和冷漠,柔順的頭髮凌亂地搭着,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安若羽走出了音樂教室,她的腦中隱隱約約浮現出那個男生的樣子。咖啡色的靈眸,神栗色的頭髮搭在額前,渾身透着一股無言名狀的氣質。安若羽撇撇嘴,轉身離去。她無意看見天空不再陰霾,太陽微露光芒,天邊泛着微紅。什麼時候,天空變化這麼快? 

李月熙看着這個女生離去的背影,想起了一件事,難道是她……

您正在瀏覽: 久未放晴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未放晴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