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扮演卑微角色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扮演卑微角色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炎炎夏日,在凜冽寒風中,我們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他們不畏嚴寒,不畏烈日,盡職盡責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在一天早上,不到七點半,我被奶奶“轟”出了家門,叫我在外面晨練。此時正是夏天,儘管在早上也悶熱無比,我脖子上掛着毛巾,吐着舌頭在大街上遊盪着。我走在一個樹蔭下乘乘涼,遠遠望見一個清潔工叔叔正費力的掃動着垃圾,累得滿頭大汗,用手一抹,又繼續工作了。我好奇地走上前去。現在已經8點過了,太陽爬上了山頭,令人酷暑難當。可那位清潔工叔叔似乎是鐵打的,不叫一聲苦,不叫喊一聲累,掃完了這條街,掃那條街,從沒有休息一下,總是帶着一頂草帽,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我頓時感到敬佩不已,覺得這位清潔工叔叔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盡職盡責。我此時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崇敬之心猶然而生,我的目光從沒有離開過他。 

  一個卑微的角色有着不卑微的精神,這種精神是多少人所不具備的呢?有的人做一點事便喊累,有清潔工們每天都遊走於大街小巷,從未喊一聲,叫一句。他們起早貪黑的工作着,卻無人珍惜,隨意踐踏,他們只好從頭來過,毫無怨言。他們默默地工作着,給我們打掃衛生,還我們一個乾淨美麗的城市,我們應該去感謝他們,敬佩他們! 

  一個卑微的人不一定有卑微的精神,讓我們從心底的去敬佩這些為我們勞動的清潔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扮演卑微角色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扮演卑微角色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