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0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對六年級的小蕾來說今天很重要。

  早上,小蕾來到路邊的花叢里,精心挑選了幾朵鮮艷好看的野菊花,準備送給老師。當她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時,老師不在。小蕾看着辦公桌上的墨水,和一副老花鏡。心想:老師肯定昨晚又在熬夜批改作業,老花鏡都沒有放好和鋼筆蓋都沒蓋。

  小蕾的老師是教語文的,又在教歷史,那她的辦公桌上肯定少不了地球儀吧!地球儀,對於一個貧困山區來說是一個很昂貴的東西。但是老師卻用自己的工資買地球儀來給我們上歷史課。想到這些小蕾的淚珠在眼裡打轉。很小心的把那束菊花放在了老師的筆筒里。

  小蕾看着桌上的墨水,老花鏡,地球儀和老師昨晚熬夜批改的作業,小蕾從心裡發誓,長大后也要當一位和老師一樣棒的老師。小蕾把花放在了筆筒里后,便走出了辦公室,在老師的辦公室外默默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