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快樂點綴時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快樂點綴時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猶如一碗清湯,讓我再困難的時候,微笑面對;快樂,猶如一碗淡茶,讓我再傷心的時候,忘掉憂傷;快樂似乎就是那一縷清香,讓我再煩惱的時候,把它拋到九霄雲外……今天,我們乘車去文成玩,在車上也少不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瞧!第一個上來表演的就是李璇,她先給我們講了個冷笑話,聽完后,我似乎雞皮疙瘩都掉一地了……隨後她又領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鈴兒響叮噹》。

  轉眼間就到了文成,第一個目標就是划船了,我便和好友林璇在一組。剛剛開始,我們倆一直找不到規律,一直在原地打轉,後來我們齊心協力地喊着口號,漸漸,我們找到了技巧,劃得越來越好了!嘿嘿,划船過後必不可少的就是溪中摸螺絲了!我小心翼翼地搬起一塊石頭,迅速又敏捷地抓起一個黑色的小東西——螺絲呀!突然,我的背後傳來一陣涼意,哈,原來是欽丹在向我“潑冷水”!可沒等我回擊她,只聽“撲通”一聲,欽丹摔了個“大馬趴”。“哈哈哈”我第一個笑了起來。“嘻嘻……”欽丹有些不好意思地撓撓頭,笑了笑。中午,大家一起動手,做了一桌“餃子宴”,做出個個讓大家驚訝的餃子——那就是傳說中的“餃子連隊”。在吃時,我不僅嘗出了餃子的味道,還嘗出了快樂的味道

  下午終於到來了,到那驚險刺激的戶外拓展了!我們穿戴好防護工具,向“勇士”邁進!瞧,那就是第一個目標——攜手並進,我的手緊緊拉住繩子,,腳下踩着鋼絲,快看鋼絲的下面——那便是湍急的河流!唉,我這可豈止是十五隻吊籃——七上八下,我這可真是懷中捧了二十五隻老鼠——百抓撓心呀,我走着小碎步一步步朝終點邁進;前進下個目標——飛躍山澗,看,這是由兩塊鋼板組成的,中間是由一個大大的空隙隔開,“飛躍山澗”,我便像它的名字一樣,“飛”了過去,躍了過去;第三個項目——網牆,這關可是和第一關的難度不相上下,我的手緊緊抓住上面的網,盡量地把自己佔據的空間小一些,但也得保持平衡;嘿,這不就是獨木橋么,簡單,前進前進!下一關——飛奪瀘定橋,“嗖嗖嗖”,沒幾下,“飛奪緬甸橋”這關就被我“干”掉了;前面就是梅花樁了,我先踩上第一個,天哪,晃得可真厲害!我趕緊在木樁上站穩,伸出手使勁抓住下一個木樁的繩子,再把一隻腳伸過去踩住木樁,然後再伸出一隻手抓住繩子,最後把另一隻腳邁到另一個木樁上,就這樣越走越順,我還玩起了輕微的盪鞦韆!對於我來說,在記憶中最末不掉的就是高空溜索了,起先,我的內心中還有些膽怯與擔心,但看到大家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我的那些膽怯與擔心似乎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到我了,我“乘”着“高空溜索版纜車”成功到達終點。一路上,風劃過我的耳畔,似乎在對我說“加油”。

  拓展過後,我們就去果園摘油桃,與其說我們是摘油桃,還不如說我們是把一天的幸福與快樂帶回家……

  快樂是一縷陽光,能為你在黑暗的迷茫中照亮方向;快樂是一陣清風,能為你掃除陰霾,拂去你心中的愁雲,快樂是源源不斷的動力,在你人生旅途中,是你的支柱。快樂是人生的主題曲,我們不能沒有快樂,讓快樂點綴我們精彩的小學時光吧。

  六年級:唯抹殘笑

您正在瀏覽: 讓快樂點綴時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快樂點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