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快樂永駐心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快樂永駐心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抖落一身的稚氣,剛剛許下美好的心愿,剛剛立下錚錚的誓言,快樂的微笑,你是否還在意!

  ——題記

  在天真爛漫的童年裡,每個人都做過許許多多金色的夢,夢裡的自己是快樂的,然而,成長里有每個人必經的煩惱,她如王母的發簪,銀河將你與快樂拆散到不同的岸上,你在這頭,快樂在那頭。

  定立河邊,你正沉思如何渡河,水中嬉戲的魚兒或許會擾亂你的思緒,在這樣的擾動下,或許你放棄原來與快樂的那份真摯與純潔的友情,你開始放棄與快樂的約定,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為成長的你總是過於追求完美,總想征服一切難題爬上最高層。然而朋友,在你奮鬥的過程中,你是否在難題中忘記了簡單,比如最簡單的快樂——在疲憊時聽聽音樂,在煩惱時講講笑話,在空閑時喝杯咖啡。然而,在你的生活中,它是否已經成為你奮鬥史上的犧牲品。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的學習與生活總是有很多事不如意,瑣碎的小事總使你煩惱,但朋友,請你記住,快樂,才是我們奮鬥史上的開端!

  常喜歡大霧瀰漫的天氣,因為它呈現給你的是一片朦朧,朋友,你隨波逐流,對時尚給予你快樂朦朧的追求,那是你愛的屋脊嗎?

  成長的我們面對快樂嘗試着不同的追求與嚮往,隨着時代進步的步伐,面對着各種休閑時尚,那是一股柔情的襲擊,快樂在你腦中是否已有了新的概念。你或許按捺不住心中的情緒,在一顆頻頻跳動的心的舞動下,你邁進了“朦朧的宮殿”,因為你的心總是充滿好奇。朋友,你是否記得,兒時的你為父母端一杯熱茶,你總能心花怒放,那才是你快樂的起源。朋友,請你想起最原始的快樂,用它擦拭你朦朧的雙眼,在平靜中觀賞快樂的美麗,不要在朦朧的美麗中迷失了方向。

  是的,朋友,不要讓快樂在奮鬥中丟失,不要讓快樂在你對時尚生活朦朧的認識中沉溺!

  享受快樂就像沐浴陽光,他會帶給你溫暖,給予你力量,賜予你光明。所以朋友,請記得把快樂永駐心田!

  朋友,如果你沐浴的快樂偏離了你理想的羅盤,如果你享受的快樂阻礙了你前進的步伐,那麼請你選擇放手,尋找成為理想羅盤的快樂。哦們的思想在成長,快樂在升級。成長的我們充滿激情,你應給快樂注入新的活力,讓奮鬥的快樂成為你我他搏擊人生的資本,所以朋友,請你記得把快樂的真諦永駐心田!

  讓一路快樂的微笑,陪伴我們充實意義的人生!

  初二:夢想月翼

您正在瀏覽: 讓快樂永駐心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快樂永駐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