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快樂走進心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快樂走進心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屬於它們自己的快樂。陽光是向日葵的快樂,子女是父母的快樂,而愛則是全世界的快樂。快樂可以是一次親切的問候,可以是一杯溫熱的咖啡,捧在手心,一股暖暖的感覺蕩漾在心間。一切美好都來自快樂,這個世界的生機也都來自快樂。而我,盡量用自己的快樂去感染別人。 

  沒有人喜歡成天對着一個愁眉苦臉的人,因為不僅自己不開心,別人看你的樣子也會變得不高興。所以請用微笑示人,一抹笑容就是一顆星,星星多了,在黑的夜晚也會變得璀璨動人。一直以來,小孩的哭鬧聲是我最厭惡的聲音。它使我一切都無法專心,心情也會隨之變得煩躁,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有時候氣起來還會衝著那些不聽話的小孩亂吼,可這種以暴制暴的方法一點也不管用,反而倒是哭聲更加變本加厲。有一次,偶然在電腦里看到這麼一句話:對待孩子要用溫和的方式,即使孩子是多麼不聽話,也不能採取暴力解決。所以我嘗試着對孩子溫柔點,可不懂怎麼溫柔,我想應該是盡量對他們笑吧! 

  有一天,鄰居家剛出生不久的孩子又哭了,生硬非常洪亮,彷彿是扯着嗓子吼出來的。我本來是平靜的臉龐被這聲音扯出了一些慍怒,正準備破口大罵是,突然想到前幾天在電腦上看到的話,就想去看看那孩子,試試這樣真的能不能停止這種噪音。我走到鄰居的家裡,看到襁褓 中的孩子大聲地哭着,雙眼紅腫,臉色因為哭而變得漲紅,再加上剛生下來的孩子也不是很好看,就覺得難看極了!這是鄰居對着我說:“巧巧,有沒有辦法讓他不要哭啊!你先幫我管一下,我去趟衛生間!”說著,鄰居把孩子放在床上,急急忙忙的走了。我獃獃的看着哭得正厲害的小孩,竟也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小心翼翼地走到床邊,看着他。小孩子停止了哭鬧,就睜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我想試試那種方法,便輕輕拍打着小孩的身子,笑着對他說:“小寶貝!不哭了哈!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乖乖的,聽話!”我還準備在費些口舌,竟不知小孩早已笑出聲來,發出一陣清脆而動聽的笑聲,我心裡暗暗笑道:“小傢伙笑起來也很好聽嘛”那時小,只知道孩子笑也跟着一起笑。如今回想起來,才發現正是我的笑而感染了他,而他的笑,他的快樂,也激發出了我的快樂。原來快樂竟是這麼簡單的東西!從此,我都喜歡向別人揚起我的笑臉,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快樂而快樂時,我便覺得很滿足。 

  快樂像是一座通往心靈的七彩橋,每一種顏色都代表着不同的快樂。因成功而快樂,因笑聲而快樂,有時連眼淚也有可能是快樂的一種方式。讓快樂永駐心靈,讓我們所有人被快樂緊緊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讓快樂走進心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快樂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