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小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小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慢慢爬上桌子,找到文具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打開,躺在尺子上一看:天啊!我竟然只有一厘米高,我想會不會是房間里變化了,不如我出去外面看看吧。 

  我發現桌子上懸挂着一條繩子,走近一看,原來是我昨天吃剩的麵條沒清理,我順着麵條滑下去到了椅子上,又從椅子上的骨幹上一點點地往下爬,好不容易到了地面。我跑到了門前,這麼大,我怎麼也拉不不開啊。我發現門下有一條縫,就從縫裡爬出去了。走出去一看,這還是我家的客廳啊,怎麼也和卧室一樣大,難道真是我變小了嗎?我想着想着,就被什麼東西鉤住了,我被提起來到了半空中,感覺像在飛一樣,一會兒,我降落了,瞧了瞧周圍,這不是我家的洗碗池嗎?不一會兒,"嘩嘩嘩"的水流了出來,我趕緊閃開,抬頭一看,這是我的媽媽啊,我興奮極了,扯着喉嚨大喊:"媽媽,媽媽",一邊喊還一邊招收,好一會兒媽媽都沒聽到,我卻被卷到了旋渦里,我一些垃圾一起順着下水道衝到了垃圾堆。  

  我好不容易從垃圾堆里出來,發現好多巨大的的蒼蠅圍着我轉,我嗅了嗅自己,真是太臭了。我想了一下:廣場上不是有噴泉嗎,我去那裡洗個澡再到小草上面滾一滾身上就肯定乾淨多了。 

  說干就干,我分離地沖向小廣場找到了噴泉,立刻跑過去沖洗,沒想到,一粒巨大的水滴滴在我身上,把我圍住了,我將計就計在裡面"游泳"起來,不一會兒,我跳出了水滴,身上也乾淨了,臭味也沒有了,就是衣服濕漉漉的,我正準備去草地里打幾個滾把衣服弄乾,沒想到小草都被踩爛了,一顆幼苗哭着說:"都怪那些人類,仗着自己身體巨大就在我們身上隨意踐踏,也毫不在意。還有的在我們身上打滾,把我們弄得遍體鱗傷,真是太討厭了……"聽了這番話,我想起了前些天我還在草坪上打滾呢,看來我今天變小是上帝在懲罰我呢!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傷害那些小生命了……想着想着,我慢慢張大了,和原來一樣高了,我急忙跳出草坪,看看天空,她那麼藍,太陽公公在朝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小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