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小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光明媚,我張開朦朧的眼睛發現我旁邊是一個軟軟又巨大的牆壁,把我嚇了一跳,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這是每日陪我進入夢境的枕頭。天啊,我居然縮小了。我睜大了眼睛發現我前面還有一個龐然大物——被子,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過了又大又長的“山”這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流下的汗水快要成一條河了。

  沒有辦法,雖然我很想休息,但是我還得背上“戰甲”去戰鬥——刷牙去。我縱身一躍從床上跳下來,差點沒摔個半身不遂,我環顧四周突然,覺得這裡好像一個城堡,大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平時幾步就可以到達的地方,今天好像怎麼都走不完。好不容易我到了門口,爬上椅子跳到平時洗漱的地方,現在一看大得像一個游泳池,縮小的我都可以在裡面游泳,我用九牛二虎之力打開了水龍頭,水如長江一樣滔滔不絕地湧出來了,差點把我給衝下去,嚇得我氣都不敢呼。突然,我的耳邊想起了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我被驚醒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我一直在睡覺,我細細回味地剛剛的夢,遲遲不肯離開親愛的床。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每天想着不一樣的故事,每天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每天對着天空發獃……

  哎,我明天又會想些什麼呢?我好期待啊!

  六年級:鄭會晟

您正在瀏覽: 我變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