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變小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變小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類一直以為自己是大自然中的霸主,對大自然予取予求,造成地球環境日益惡化。這一天早晨,當太陽光照耀着大地的時候,人們突然發現,人類都變小了,變得和成年的螞蟻一樣大小。 抬頭的時候,還能看見天空嗎?那是房間的天花板吧。為了生存,人類自好聚集在一起,商量對策。 “現在當務之急是尋找一處安全的地帶,屋子裡老鼠、蟑螂、蛛蛛出沒,實在不在是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了。 “是啊,我們應該開闢新的根據地。” “最好能找個冬暖夏涼的地方,現在沒有電源了,當然也就沒有了空調。” “啊,我那喜愛的網絡遊戲,我那喜愛的電視節目……” ………… 會議還在繼續着,太陽已經快速地西移,這時候,屋子裡響起了一陣嗡嗡的聲音。人們抬頭看,是一隻蟑螂,一隻長了翅膀的大蟑螂,發現了人類的聚居地。想當初,人類可是想方設法要消滅人家,現在好了,成了人家的狙擊對象了。 面對這不可戰勝的龐然大物,人類緊急決定,向森林遷移。 長時間的長途跋涉,翻山越嶺,人們終於到達了一處大森林——院子里的草坪。 剛剛鬆了一口氣,有人提議現在要先開飯。可是飯從哪裡來呢?以人類現在的身軀可沒有燃火的本領,即使能夠燃起一人多高的火焰,還不是輕輕一陣風過,火就滅了。 正在大家愁眉不展的時候,一個大孩子發現在森林的深處有一顆碩大的花生米,而且是炒熟了的花生米。於是,大家一起衝鋒,圍着花生米大口大口地啃了起來。 吃了午飯,在地上小憩片刻。突然,地皮劇烈地震動。 啊——地震,大家驚慌失措地四處奔逃。過來一會兒,震動最厲害的地方,地皮裂了,鑽出了一條龍。哦,不,是蚯蚓。 蚯蚓在地上打着滾,才一會兒工夫就壓得不少人傷筋動骨。正在人們一籌莫展的時候,螞蟻們出現了,黑壓壓的一大片一大片,他們圍着蚯蚓啃啊咬啊,經過長時間艱苦的搏鬥,終於把蚯蚓制服了。 人類看過了這樣一場“大戰巨龍”的場面,才知道了團結的力量不是掛在口頭上說說的,而是要付諸於行動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人類變小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