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小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我會認識它,全是在無意中發現的。它雖是一朵不大引人注目的荷花,但它原本是那樣的純潔,美麗……

  原本就是原本,現在,又有誰知道是個人讓小荷變成這般模樣呢?

  從古至今,有不少人讚美過荷花,正是因為它的純潔美麗,可如今荷花受染,又有多少人會再去讚揚呢?

  我相信ROOT老師給這個白雲飄飄網取了“小荷”這個名字也是有含義的,我認為應該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文明,讓小荷純潔美麗吧!可是,小荷的一些會員們為何老不了解人家的心思呢?只懂得在這裡亂罵人,發些不文明的帖子,這難道很好玩嗎?難道罵人心情就會好很多了嗎?那些人,也不會將心比心為別人想一想,別人被自己罵過難道心裡會好過嗎?可是,我不清楚ROOT老師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抓到那些人,我認為只要抓到了就不能原諒,這怎麼受得了呢?

  我很感謝小荷,它讓我長進了不少,也因此,我為它抱不平!相信小荷那些文明的好會員也跟我一樣吧!有不少人給ROOT老師提了好多好多的建議,如果ROOT老師看到了我寫的這一文,我大膽請求您採用,也請您趕快抓到那些惡作劇的人吧!

  小荷所有會員們,我知道你們看過不少類似這樣的文章了,那麼我們更應該好好地協起手來,我們是小荷中的一份子,在同一片天空下。讓我們一起努力,改變現在的小荷,讓小荷變得像原本那樣的純潔美麗,或者變得更好。我呼籲所有的小荷朋友,只要我們肯努力,小荷一定會變得更好,一個更有益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改變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