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每天都會有86400秒進賬,每天又會把這86400秒用得一秒不剩,在這86400秒里,我們又能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那?

  對於一個乞丐來說,這又是如地獄般的一天,又要四處乞討;而對於一個科學來說,這又是一個能使自己名垂千古的機會,又能做很多有意義的試驗;對於一個富翁來說,這又能使自己變得更富有,有機會登上福布斯。

  在這86400秒里,花開花落,有死有生,這86400秒的漫漫,你應該用來幹什麼?他又應該用來幹什麼?我又應該用來幹什麼?

  這86400秒的漫漫正在一點一點留失,如果掌控不利,會比朱自清先生的匆匆去得更快!

  我早就察覺時間去了,似漫步,如爬行。我千方百計想留住它,我用手緊緊握住它,它依舊漫漫逝去,像一把流沙,握得越緊,流失得越快。

  於是我放棄追趕,想停下休息,看着它優哉游哉地越走越遠,我真想大喊:“我不甘心!”誰也不會甘心時間就這樣離去。

  在人山人海的世界里,時間會聽見我這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小學生的吶喊嗎?它會回頭眷顧我嗎?不會的,絕對不可能的!我告訴自己,我的聲音在人山人海中消逝,消逝得自己都聽不見,在七十多億渴望時間眷顧的人里,我太渺小了,太微不足道了,甚至連螻蟻都比不上。

  但是我終於覺悟了,不要停留於過去,不要沉浸於未來,要活在當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的人生路還很長,還等着我去走,我的人生還是一張白紙,所以,我要用剩下的幾萬個86400秒去讓這張白紙變得五彩繽紛,耀眼奪目!雖然時間依舊漫漫,我也仍然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但是,我保證,時間終有一天會聽到,看到,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朝着自己的夢想前進,最後讓自己的名字永遠流傳下去!

  四川宜賓屏山縣城關二小六年級:蔡大雨

您正在瀏覽: 漫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