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漫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漫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遙遠的小山村這樣,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希望世人都能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這一天永遠都不會結束,也不會像我這樣渾噩而無聊的生活,上天向我們開啟了太多的寬敞之門,進去了也許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在出去,這是冥冥之中的宿命,沒有誰能改變,也沒有誰有勇氣去染着無盡血腥而逍遙江湖。我們在世界上沒有盡頭的行走,也許是一萬年,或許就是我這短暫的一輩子,我們沒必要刻意的去抱怨,也沒有所謂的自以為是,這天遲早會來到,你不是上帝,你也不是主席,你只是時間的玩意,當你正在哭泣時,你徹底陶醉在自我的世界中,絲毫沒有一絲迴旋的餘地,在茫茫的黑夜中找到了所依所靠,這便是人間的博愛。從此找到了那些美麗,找到了死為何,生又為而何。我們唯有進取,唯有笑傲,用血淚鑄就一生的道路,前方的彩虹只唯我熠熠生輝,漫天的閑雲擁抱着我給我無盡的溫暖,留下一世的感懷。 

  這是我的隨筆,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歲月漫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