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我迷失了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我迷失了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習慣了聽着傷感音樂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某一個聲音,很多個夜晚都是如此。漸漸地,我開始討厭幸福了,它總是來得快走得急;我開始討厭世界了,因為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使;可是,我喜歡上了安靜,它能讓我理智得分清事情的真偽,也是人最傷感的時候,所以,會忍不住抽泣哽咽。慢慢的,慢慢的戀上黑夜的寂靜,只有她願意和我相伴相依,只有來生、只有她沒有被剝奪!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因此,我迷失了,彩雲婆娑中藏匿着傷痛的行囊。有沒有那麼一座燈塔為我燃燒,點亮我心中的傷城。看着天空的墨色勾勒出的笑容里總有遮掩不住的抑鬱!而我只是一個無病呻吟的小丑而已,然而冬天本是一個給人感覺短暫而傷痛的季節,而我卻還是個傷痛的人,夜裡總讓月光也沉醉於蕭風和碎雨的凄涼中。夜,還是太黑太靜謐,可是容顏總會老卻,女人一旦有失了淡定,就沒有睿智可言。

  我迷失了自己,可是我不想一直這麼下去,所以,給點浮雲神馬的,我會放棄我的驕傲!

  六年級:蘇瑾希__

您正在瀏覽: 黑夜,我迷失了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我迷失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