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夜仙蹤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仙蹤_2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當你睜開雙眼,望着皎潔的月光,看見層層烏雲漸漸靠近月亮時,你會逐漸發現,你來到了一個黑暗的世界。

——題記

“大家好,還認識我們嗎?”有兩個大孩子在說話。你一定猜對了吧!他們正是大家的老朋友:芥蒂和丹尼。

現在,他們不是原來的丫頭片子和小屁孩了,而是一個“美女”,一個“帥哥”。呵呵~~!正因為長大,才好與黑暗之神戰鬥嘛!

當芥蒂與丹尼剛剛戴好“綠色天堂”的翅膀時,牆上立刻出現了一道黑色的光。“姐,這是不是黑暗之神的時空隧道?”

“嗯,快進去看看。”我們毫不猶豫,快速地飛了進去。聽“綠色天堂”的公主說,“黑暗之國”與“綠色天堂”兩國有着千年不解的仇恨,黑暗之神偷了她的寶貝,殺了她的父王。你心裡想知道公主為什麼不親自迎戰黑暗之神?我告訴你:在黑暗之神來到他們綠色天堂的時候,她的翅膀受了損傷而不能用了,公主是一種特殊的身份,她的翅膀是獨一無二的,不能用普通人用的翅膀。自己不能飛了,還怎麼去黑暗之國呢?只能待在王宮裡了,所以正希望我們姐弟倆打敗她的敵人。

我們一進入黑暗之國,門同樣關上了。到處都是烏雲和黑霧,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還有魔鬼的撕吼、靈魂的氣息,一陣陣鬼味的音樂使人毛骨悚然,使人想回到人間,更使人想到可怕的字眼:血和死!

這裡的溫度並不低,但我們仍然感到很冷,都冷到骨子裡去了,丹尼渾身起雞皮疙瘩,連我的牙齒也“咯咯”地響起來,我們真的感到了無限的恐懼。

“好可怕呀,姐…姐…,這兒好危…險。”丹尼結結巴巴地說。

“是的,我們曾經不是玩過‘鬼屋’嗎?我們就把這個地方當成‘鬼屋’吧!正義戰勝邪惡嘛!有姐在,你放一百個心吧!”

我們手拉手走了一段路程后,又走過一個小橋,來到了一個神秘陰森的地方,這裡正是黑暗之神的教堂中心。突然,從天而降兩位奇怪的衛兵,他們頭大身子小,高低不平的三角眼,是人類的靈魂。他們問道:“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叫什麼名字?”

“你們好,我們正是大王的朋友,我叫丹尼,我叫芥蒂。”

“我們原來和你們長得一樣,誰知,被一位魔術師變成這樣了,真的,沒騙你們。”我理直氣壯地說。

“哦,聽你們一說,還真是這樣?好吧,你們進去吧,不過,你們要注意,如果騙人,你們是假的,那麼後果自負。”

此時,我們的翅膀隱形了,太好了,沒被發現。

丹尼最先飛到黑暗之神的寶座旁,來到面前,說:“大王,你中午好,我是你的一位衛兵,被施了魔法,結果變成了這樣子。”

“哦?”黑暗之神充滿了疑惑。

這時,我也來到面前。

“那位也是?”

“嗯。”丹尼回答道。

黑暗之神站了起來,猛地拍桌子,“哼!你們竟敢騙我的神眼,衛兵,快給我把他們殺了,聽見沒有!”黑暗之神的吼聲比雷聲還要可怕十倍,連相距很遠的人都可以隱約聽見。

“是,大王!”幾個士兵回答道。

這時,丹尼和我身後的翅膀都顯露出來,黑暗之神發現了,大發雷霆道:“好哇,你們居然是‘綠色天堂’派來的兩個特務。今天,既然你們活着過來,我就讓你們死着回去,哈哈哈!”

說實話,來到這兒的人,沒幾個能活着回家的,基本上都成了黑暗之神的美味大餐,不知道,我和丹尼能不能逃過此動呢!

我扇動着翅膀,丹尼卻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我急得拉他的衣服,這時,他漲紅了臉,用盡全力,只聽“嘭”一聲響,他使用了秘密武器——“毒氣彈”(臭屁)。哈哈!臭屁味擴散開來,我連忙捂緊鼻子,黑暗之神大叫道:“臭,臭,臭死了。”一旁的衛兵們也被熏得四腳朝天,我們倆笑得肚子都疼了。

這下,黑暗之神可火了,他用腦門中心的眼睛發射出的電波射向我和老弟,那個眼睛帶電,一下子把丹尼電得皮膚到處都破了,丹尼痛得倒在了地上,我咬牙切齒地對黑暗之神說:“哼,你太可惡了!對了,你一定怕太陽光。”

“你…什麼…?太陽光!!!”他突然感到很緊張。

丹尼咬緊牙關爬了起來:“姐,這裡陰森森的,哪兒有什麼太陽光呀?”

“嘿嘿嘿,是呀。”黑暗之神狡猾地笑了。

正在這時,門不知怎麼地打開來,外面正是“綠色天堂”的公主,手上捧着一個小太陽,此時,它的光芒照在了四面八方,耀眼極了,整個教堂亮堂堂的,黑暗之神和他的衛兵通通化成了一灘灘水。

我奇怪地問:“公主,你的翅膀不是不能飛嗎,你怎麼來這兒了?”

“你們的正義使我的翅膀癒合了,我因此很感動,攻進了這兒,而且,你們完成了我的目標:團結、勇敢、智慧、正義。”

“不用謝,你是我們的朋友嘛。”我和丹尼齊聲說道。

公主把我們帶回了王宮,今天的王宮格外熱鬧,國王也復活了,正坐在寶座上,微笑着等待着我們,到處歡聲笑語。

最後,公主拿出二枚“綠色天堂”的徽章,“從現在開始,你們也是我們王國的一員啦!你們隨時都可以過來玩。”國王大聲宣佈道。

我們依依不捨地向國王和公主們揮手道別,“綠色天堂”從此和平安寧了,我們一定會再來這兒好好參觀參觀那美麗的風景,戰勝了黑暗之神,我們更加成熟了,真正成為了正義、勇敢和智慧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黑夜仙蹤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仙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