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夜中的曙光叫做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曙光叫做希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是人生的導師,因為有希望,我們不會彷徨。希望是天邊的雲彩,因為有希望,藍天變得如此明亮。希望是黑夜中的曙光,因為有希望,我們不會迷失方向。萬里騰飛仍有路,莫愁四海正風塵!

  偉大的魯迅先生曾說過:“我們所可以自慰的,想來想去,也就是所謂對於將來的希望。”有志者,事竟成。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美國作家羅伯特說:“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只要心中又夢,便能乘風破浪,到達夢想的彼岸!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舞蹈老師,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家庭。2008年,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打破了這一切,她失去了她可愛的女兒,失去了自己跳舞用的雙腿。厄運的突如其來,並沒有打倒她,而是讓她變得更加堅強。在雙腿截肢手術后不久,她就開始穿戴假肢進行訓練,不久,她就重登舞台。在《舞出我人生》節目中說到:“當我意識到我失去了我的女兒我的雙腿,我幾乎對生活抱滿了怨恨,可這並不是我放棄我熱愛的舞蹈的原因。在我康復期間,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早晚有一天我會站到舞台上重新向人們展現我的舞姿,即使待着假肢,我也要完成華麗的轉身。”說完間,觀眾們留下了眼淚,掌聲雷動,人們敬佩眼前這個瘦弱的戴着假肢的、卻還能堅持自己舞蹈夢想姑娘。她就是廖智,一個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姑娘

  一望無際的沙漠中總會有水的存在。光禿禿的崖壁上,總會有青翠挺拔的松柏。千里沼澤、萬里雪山,國名黨的追擊永遠也不會打倒紅軍。

  希望,是黑夜中的曙光。有了它,我們可以呃緊命運的咽喉,指導我們前行。希望之光,書寫未來,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曙光叫做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曙光叫做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