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有一雙辛勞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有一雙辛勞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每天晚上都要塗很多很多的藥水,抹很多很多的藥膏,那是為了治好掉皮。媽媽的手曾經幹了很多很多,導致手變得又粗糙又掉皮。 

  小的時候,媽媽的手白白嫩嫩的。媽媽送我去學校,她的手緊緊地握着我幼小的手,生怕我從她眼皮底下溜走了。媽媽牽着我過馬路,從不讓我自己過。到了馬路對面,也就是學校門口,媽媽那緊緊拽着我手的手,才漸漸鬆開了,我走遠了,回頭看見媽媽正在朝我揮手。如今,媽媽不再送我上學了。她把大多數時間用來做家務了,那白白嫩嫩的手轉眼間變成了一雙又粗糙,又掉皮的手,令人膽戰心驚的手。可是媽媽還是那樣勤勞,家裡每天都是乾乾淨淨的。 

  有時媽媽替我換床單,床墊重得讓她那原本就紅的手變得更紅了,如同那硬邦邦的西紅柿。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床墊抬起,手上的那層紅還沒有消去,就得又把換好的床墊搬回到原位,那豆大的汗珠直滾掌心…… 

  這雙手陪我度過了我的童年,讓我快樂的成長了起來。這,又是一雙辛勞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有一雙辛勞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有一雙辛勞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