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痕拂過,讓我們重溫過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痕拂過,讓我們重溫過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為《煙會飄散,而你將永久停留》寄言

  一點一滴的希望,在我的手指中飛過;一點一滴的幸福,卻依舊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我們的友情已經超越滄海桑田,而我卻不能再回首,回首那已逝的甜蜜。 ——題記

  To玉凝旋戀

  這幾日,淚痕在毫無聲息地伴隨着我,我臉上已經沒有了笑顏。然而,那一聲聲的安慰卻溫暖我的心,我感到很幸福。

  珊,你為我寫的《煙會飄散,而你將永久停留》,我已經看了,但是我不得不說:你錯了!

  你在我的心中,不是任何人能夠取代的,你曾經給予我多少歡樂,給予我多少幸福,你在我的心中,不是渺茫,而是希望!

  在痛苦中,是你給予我安慰,難道你忘了嗎?

  記得你曾和我說過,我永遠是你的好姐姐,好朋友。記住你的諾言!

  珊,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 

  “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才能推開層層波浪助我們成功。友誼如船,載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我們的友誼正是船,但它已經超越了滄海桑田,但我不得不和你淚別。記住:

  珊,我們的友誼生生世世不會改變,欣、馨、茜茜……,還有你,都是我一生的好朋友,如果缺少你們中的一個,那麼我的生命就不會有光澤。 

  讓我們搖着友誼的雙槳,駛向我們友誼的彼岸,駛向我們的理想。 

  珊,我們永遠是朋友! 

  今天下午,讓我們的夢想回到童年,去品嘗那消失的甜蜜和希望! 

  珊,我永遠愛你!滄海桑田,海枯石爛,我都等你,等你一生一世!上帝是不能把你我分開的。我們的友情已經穿越了時間,超越了世界。

  時間在你我的手中停滯,停滯……但你依舊……

  淚痕在我的眼裡流過,但你依舊……

  我們的友情依舊……

  也許,在你的記憶中,我不是一個愛哭的孩子,但是,漸漸的,淚痕漸漸地與我作伴,傷心隨時伴我左右。

  畢竟,凡是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就會有陰影。陽光就是你;陽光就是你給予我的幸福;陽光就是你給予我的快樂;陽光就是你給予我的甜蜜……然而陰影卻依舊籠罩着我。

  我記得有人曾這樣對我說過:“相信自己,快樂點!過去了,還是快樂的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想開點,我無論什麼時候都支持你!”但我做不到,畢竟,快樂已經和我擦肩而過,我只能痛苦,只能流淚。她們已經離我而去,再也無法追尋,再也無法找到,唯有你和代敏還繼續留在我的身邊,我只能得到一絲的安慰,但最終只能失望而歸。

  珊,唯有你,唯有代敏,唯有那一個他,才能給予我一絲絲的溫暖。

  珊,記住:你是我的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今天下午,讓我們能再一次重溫以前的甜蜜,讓我灑下淚水,收穫快樂,好嗎?

  ——敏

  滄海桑田,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蘆葦,在風中飄蕩;炊煙,冉冉升起……

  讓我們能重溫過去,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淚痕拂過,讓我們重溫過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痕拂過,讓我們重溫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