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鄭宇晨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經歷了許多快樂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回憶不止,那就是——游大連 

  一次期末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一。媽媽為了獎勵我,帶我到大連去玩。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海,看海風吹起層層海浪,看海浪拍打着岩石,看海上偶爾掠過的海鷗,看海上白帆點點,一切都覺得那麼開闊和新奇,心裡非常興奮。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是延綿幾十里的金色的細沙地,脫了鞋走在上面,又松又軟,非常好玩。我挖了兩個大坑,將雙腳埋在坑中,我的腳底涼絲絲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覺。我突然想:這樣斜着站直身子能否與地面成四十五度角呢?我儘力使身子向前傾,結果身子真的和地面成了四十五度角。我很高興,因為我平時根本做不到。 

  接下來我們又坐衝鋒艇在海上航行,我們向遠處觀望,看到了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小魚躍出了水面,還看到了幾隻可愛的小海豚躍出水面后,又一下子鑽進水裡,只露出光滑的小腦袋,真是有趣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大海之中的一個島嶼。我們上了島,來到一座小山邊,那裡緊挨着大海。我在海邊彎腰拾着地上五光十色的貝殼,突然,一個浪頭打來,我腳下一滑,大浪就將我摔在水中,海水涼涼的,真舒服! 

  看着蔚藍的大海,我心中只剩下愜意和陽光,大海真的好神奇呀!我衝著大海喊:“大海,我愛你!”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事,你不覺得嗎?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游大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