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死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死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任局長雖然年輕,有學歷,在機構改革中大有更上一層樓的跡象,但他沒有架子,每天上班時都要和局裡的同事拉上幾句.

  這天也是如此,進了辦公室,和大家打過招呼以後,他就說:"你們說怪不怪呢,我家一隻小雞,昨 天白天還好好的,夜裡忽然死了......"

  "真可惜啊!"大家停止了做事,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惋惜的樣子來,,嘴裡還一陣陣感慨.任局長 說過這話,就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坐下了,準備寫一份發言材料.

  一小時以後,有人來拜訪局長了.他是局屬工廠的一位股長任局長,聽說你家的一隻小雞死

  了?"恩,有這麼回事,請坐吧."不坐不坐,不知得得什麼病?先前沒有一點預兆嗎?唉,您要是早說,要 什麼要都有,我一個內弟在獸醫站里......"

  嗟嘆了一會,這位股長回去了.

  過了半個小時,局屑一個所的所長來了,這為所長不拘小節,講話高門大嗓的,腳剛進門,身子還 在外面,就嚷起來:"任局長,聽說您的小雞死了?呀,一隻小雞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家小雞多的是,改天 送一隻給您,還是良種的哩!"他說話有些不清楚,"小雞"聽着像"小子”.大家暗暗發笑."這怎麼說的! 哪能要你的東西啊?我家還有十來只哩."任局長回答.

  這時任局長感到有點煩了,因為思路不時被打斷,到現在還沒寫完兩頁.

  我的天,早知道就不說這些話了.我還是回家寫吧.

您正在瀏覽: 小雞死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死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