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我的爸爸和媽媽,我的爺爺是最疼我的了,他和別人的爺爺一樣平凡:都是一頭銀白色的頭髮,臉上布滿皺紋,但是卻一臉慈愛滄桑。

  我的爺爺是一個保潔員,工資非常少,我小的時候總是問爺爺為什麼干這樣的工作?但是每一次爺爺總是心平氣和的回答我的問題:“這保潔員是非常重要的,我把大街上的垃圾掃完了,你們這個年紀的孩子們在上學時看到乾淨的街道,心裡會很舒暢的。”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有一次我和爺爺在家裡掃地,以前我總是掃大的垃圾小的我從來都不掃,因為我覺得那樣掃很麻煩。爺爺發現我的這個毛病,就對我說:“妞妞,爺爺告訴你,你要用一絲不苟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這才能養成好習慣,你要學駱駝沉得住氣,看它從不着急,慢慢的走總會到的,慢慢的咀嚼總會吃飽的。”我抬頭看看爺爺,此時爺爺的臉上不再是慈祥,而是嚴肅的。我已經認識了自己的錯誤,重新掃地,這次明顯比上次認真多了。這時爺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的爺爺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偉大的。

  六年級:吉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