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一位退休老職工,他的頭上長着一縷縷銀髮,臉上布滿了皺紋,嘴角上總是掛着慈祥的微笑。

  爺爺很關心我。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玩得正歡,突然,天上烏雲密布,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令人感到絲絲寒意,真是“一場秋雨一場寒。”我只穿了一件半袖褂,冷得直打哆嗦。放學了,其他同學都被家長用小雨傘接走了,而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趴在窗前,焦急地等待着。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爺爺,這不就是我的爺爺嗎?一路上,我坐在三輪車上,爺爺奶奶精心為我設計的小雨篷里,感到非常舒服。望着弓着背,艱難地蹬着車的爺爺,我又感到無比的溫暖,真想快點長大,也用小車載着爺爺……

  爺爺不但關心我,還非常疼愛我。有一次,大姑夫從青島捎回了一些大蝦,我想:爺爺這次可有口福了,因為爺爺平時最愛吃蝦。可是當香噴噴的大蝦端上桌時,爺爺卻只剝給我吃,我漫不經心地問了一句:“爺爺,你平常不是最愛吃大蝦嗎?”爺爺卻說:“爺爺呀,最愛看你吃蝦,看你吃蝦呀,爺爺高興。”不知怎麼的,那香噴噴的大蝦對我已沒有胃口了,我便回了屋裡,從門縫裡可以看到,爺爺只是把蝦整理了一下,放進了冰箱。我獃獃地看着,不知不覺眼淚就滑落下來……

  爺爺是世界上最好的爺爺了,我為有這樣的爺爺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