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有一個爺爺,他得了老年痴呆症。國慶節前幾天,爺爺得腦萎縮,被送進醫院,幸運的是結果平安出院了。

   記得那天下午放學回家,我發現爺爺不在家。向爸爸一問,原來爺爺生病了,去了醫院。當天晚上,我去看望爺爺。沒想到爺爺比以前更蒼老了。只見爺爺臉色蒼白,嘴唇帶點淡紫色,手腳發熱,額頭部位有點熱。我對爸爸說:“爺爺發燒啦!”話音剛落,爸爸大喊:“醫生,醫生,快來呀!”醫生來了,把葯喂下以後才走。過了一會兒,爺爺退燒了。

   一個星期後的星期五,我放學回家。只見爺爺舒舒服服地坐在輪椅上,津津有味地看京劇。我馬上放下書包,陪着他一起看京劇。直到爺爺不想看電視時,我才悄悄走開。

   這就是我的爺爺,雖然得病了,但還像小孩一樣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