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隻老鼠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老鼠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着美好的夢,我也不能脫俗,也有一個讓人感覺有些怪怪的夢。每當我聽到如今流行的老鼠愛大米的歌曲,我就夢想着自己能成為一隻老鼠,成為一隻可以看遍自己喜歡的美女的老鼠。

  憑着老鼠的聰明與智慧,憑着老鼠的頑強與勇敢,更憑着老鼠的特有的身份,我會在每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大大方方地走進每一個美女的家,去看美女的走,去看美女的坐;去看美女的吃,去看美女的睡,更可以看全身赤裸的美女嬌媚。當然,在美女睡着的時候我還可以去嗅一下美女的體香,輕撫一下美女的秀髮,更有可能悄悄鑽進美女的被窩享受一下被美女相擁的快樂。即使美女被我的無聊吵醒,她也不會潑口大罵,她只會高聲地尖叫,對我退避三舍。

  並且現在,即使在白天我也可以大搖大擺地走在大街上,用不着害怕過去的“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偷窺每一位過往的美女的裙下。我的這些行為即不違法,也不犯罪。沒有人會理會我的行為,沒有人會對我窮追不捨。

  當一名老鼠,除了可以看遍天下的美女,還可以吃遍天下的美食。這些美食早早有人為我備好,用不着我自己去費力製造。在中國住夠了,我還可以隨隨便便地跨洋過海,去到另一個地方繼續享受。

  有人說你這樣就真的不怕貓嗎,如果你這樣想那就錯了,現在的貓是不吃當地的老鼠的,因為我有足夠的肉來喂它。如果說到怕,我更怕那些自己的同類,如果它們黑起來還是蠻厲害的。只是我們一般都有互不侵犯條約,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會窩裡反的。

  哈哈,做一隻老鼠你看是不是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老鼠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老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