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老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柔和的陽光射進了洞穴。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伸個懶腰。又是美好的一天,噢,忘了自我介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人人喊打的老鼠。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人間天堂。拖着肥胖的身體走出洞穴。從遠處傳來一陣香味,憑我的直覺,就知道垃圾場又出美味佳肴了。我立刻向垃圾場奔去。啊,好飽呀。自從人類喜歡養寵物,那些可恨得貓都已經改行了。我決定去超市玩,喲,我瞧見了天敵——蛇,現在,我不用躲躲藏藏了,他早已經被關在大籠里了。他們在籠子里看着我,只有憤怒和無奈。當初他們吃我們的家族,現在報應來了。哈,哈……

  一晃一天過去了,我往回走。經過玉米地時,不料,啪得一聲槍響,嚇得我一身冷汗。伸出頭來,一攤血,再一看,一個獵人正在笑眯眯的提着喘氣得貓頭鷹。他已經看見我了,嘻嘻,還想用鋒利的爪子抓我嗎,可是你現在再也飛不起來了。獵人提着貓頭鷹走了,大概又去換錢了吧。

  累了一天我很快進入了夢境,我竟然成世界的主人。這也不能怪我,只怪人類太笨。哈哈……

  初一:紫凌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