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夜,深了。但我還睡不着。 

  我抱着膝。蜷縮着坐在床上。屋子裡暗暗的,只有月光照進屋內。暗夜中,他給予了屋子唯一微落的力量。 

  我看着書桌上被月光照着的一處,那兒靜靜地躺着一張試卷。我定定地望着那兒,眼淚順着臉頰漸漸滑落,冰涼冰涼的,連同整個人徹底冰涼。 

  我一直認為,成績、名次對於我並不重要,我總能最大限度地過度悲傷。可是,不是這樣的…… 

  書桌上,試卷還在。當英語老師把那張分數級差的試卷交到我手上,眼神里閃出異樣的目光。我開始不那麼堅定,不確定我是否能夠一直快樂。 

  我想起了小學……“你真是乖巧、聰明的孩子。”這是我最愛聽的誇獎。我開始露出一絲微笑,想起了以前樂觀的自己。 

  我仍坐在床上。眼,已哭得紅腫;淚,不再流。 

  月光照在我的臉上,那是一張自信的臉。 

  時鐘滴滴答答的走着,憑藉著月光,我看見已經半夜了。 

  我困了,我明天要起早一些,補語法,補閱讀……然後好好地吃一頓早餐。 

  我看見明天那朝陽在地平線上升起,我正迎着燦爛的朝霞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深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