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可悲的盜號者的一封信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可悲的盜號者的一封信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可悲的朋友: 

  儘管你盜用了我的號,這在一般人看來是無法忍受的事情,而我小穎子是一個心理素質極好的人,我絕對不會為這個無聊的事情而發火而苦惱,對我小穎子來說都能泰然接受,只是覺得在我看來十分美好的世界,十分美好的小荷,給我帶來無窮快樂的小荷,如此純潔的小荷,竟然會有你那樣品行惡劣的人而悲哀。 

  可以毫不誇張地對你說,我是一泓沒被污染的溪流,我作為小荷的一名高級委員,我認認真真地使用小荷給我的權利,認認真真地寫我的作文,儘管我的作文不是很好,儘管我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但寫作文上小荷已經成為我學習生活的一部分,我對小荷情有獨鍾,我幾乎一天也離不開小荷。我崇拜ROOT,他在沒有任何好處的情況下創辦小荷白雲飄飄網,為弘揚祖國文化而做出如此大的貢獻,僅僅這些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在這裡我表示萬分的感謝!在這裡我向ROOT恭恭敬敬地鞠躬;向茅老師,一位品德高尚,一位責任性很強,一位能為學生嘔心瀝血的老師,一位能為我這樣的小荷委員與他非親非故遠隔千里的小荷委員而操心的可敬的老師恭恭敬敬地鞠躬;向清風格老師,一位給我帶來快樂,一位幽默風趣的老師,一位遊俠般的老師,一位能跟孩子融為一體的老師,一位才華橫溢的老師鞠躬。向我的小荷朋友,所有給我幫助,給我批評的小荷朋友致敬! 

  可悲的盜號者,你要我這個號有什麼用?你難道會變成我?小荷上的“小穎子”已經活在朋友的心中。你什麼企圖,這有意義嗎?你想看我生氣的樣子嗎?告訴你我不會生氣,我不會為一個不值得我傷身體的人生氣,我心平氣和得很。或許是我檢舉了你抄襲的事,你就千方百計的算計我,你想想我做得對嗎?如果大家都來小荷為的是抄襲,為的是那虛無縹緲,海市蜃樓般的分數,那還有什麼意義,還不如去打遊戲! 

  你這樣折騰我很快樂嗎?那你心裡真的快樂嗎?你不覺得無聊嗎?我又不知道你是誰?你高興又有什麼用?我想你一定是個靈魂很空虛的人,因此就找些無聊的事來尋求所謂的快樂!或許我猜得不對!難道我真的讓你這樣恨我嗎?我不知道你是誰?你再恨我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是絕對不會為一個不認識的人生氣的!你不會逍遙多久的,ROOT一到你就沒戲了!我沒什麼損失,大不了從頭開始!如果你還是個人的話,請你把號還給我! 

  ROOT如果你看到這封信的話,請幫我,或者把“小穎子”給封了! 

  祝可悲的朋友靈魂能充實起來! 

   

   

  真正的小穎子

   

  2005年8月16日20:07 

   

您正在瀏覽: 給可悲的盜號者的一封信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可悲的盜號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