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的故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的故事(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葉子茜就從原來的安德小學四年級轉到了檸檬鎮的“藍黎小學”四年級,剛來這裡的時候,葉子茜就到那裡去看過了。那裡環境優美,綠樹紅花。讓葉子茜一下就喜歡上這裡了。所以葉子茜就要趁還沒開學的這幾天里好好玩一下。 

  今天葉子茜打算去上次第一個來店裡買糖的那個小男孩家裡去拜訪一下。葉子茜早早的就跟媽媽請了一個假。到店裡拿了一些糖果。就蹦蹦跳跳地朝佳兒街跑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18號,葉子茜就跑到門前按門鈴,開門的是小男孩。葉子茜一見是小男孩就調皮的問:“還認識我是誰嗎?”小男孩答到:“當然認識咯,請進!” 

  啊!他家還真漂亮,兩層的小洋樓,真是個富貴人家。葉子茜在心裡默默的想到。 

  小男孩把葉子茜領到了房間里,對她說:“你好,我叫茹佳文,在藍黎小學讀三年級。”茹佳文,這不是個女孩的名字嗎?葉子茜差一點就笑出聲了。“你好,我叫葉子茜,也在藍黎小學讀書,只不過我念四年級。”“哦,那太可惜了。”男孩惋惜的說。“沒關係的。”葉子茜東張西望,漫不經心的說道。 

  “好吧,佳文我們來玩點什麼呢?要不,玩躲貓貓吧!”葉子茜興奮的說。“好吧。”“鎚子,剪刀,布。”“哦我輸了,你快去躲起來吧!我數50聲。”葉子茜對佳文說。“1、2、3、……50,我來找你了哦!”“啊!找到你啦!”隨着葉子茜一聲尖叫,就聽見男孩說:“唉,這麼快就找到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就11點了。葉子茜對佳文說:“我該回家了,媽媽還在等我吃飯呢!再見。”可到了門口,葉子茜這才發現剛才玩的太專心了,沒發現外面已經下起了大雨。這可怎麼辦啊!她來的時候還是晴天啊!怎麼…… 

  這時佳文遞給她一把雨傘。葉子茜接過雨傘說:“謝謝,下次你來買糖還給你,再見!”說完就撐着雨傘向雨中跑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的故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