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一) 標籤:提拉米蘇作文 糖果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糖果作文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kitty貓鬧鐘突然開始叫。 

  我艱難地翻了個身,把它扔下樓(……),繼續睡。 

  突然,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這……不是我最愛的味道——草莓蛋糕嗎? 

  我睜大眼睛,看到不知什麼時候進來的媽媽。她笑吟吟地說:“可涵,難道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我思索着,“5月13日……這不就是我的生日嗎?omg(oh my god的縮寫)!這麼重要的日子我竟然忘了!瞧我這記性。”我苦笑一聲,隨即又換了另一種態度:“好!我要LG新出的那個桂綸鎂代言的冰淇淋II手機,不是二手機。(……)我要其中粉色款的‘草莓冰淇淋’手機,還要台灣天籟美聲徐傑的一切有關的,包括就算只有一張圖的所有報紙、雜誌、書籍!還有18張他的海報及親筆簽名台灣原版專輯《想你》!” 

  “好!”媽媽滿口答應了,“只要你想要的,你全都能擁有。你想親自到徐傑家我都可以滿足。” 

  我從小到大被父母寵慣了,所以我有些大小姐的派頭,和人說話都是命令語氣。也許這樣,同學們都不太喜歡我吧? 

  我接著說:“聽說有一家新開的遊樂園,‘索菲加迪斯遊樂園’十分驚險,刺激,有趣。可一直沒時間去。哪天有時間,我一定去!” 

  “好啊!”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了過來,“我們現在就去吧!”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遊樂園。 

  這裡十分豪華,一切都是金碧輝煌的。門票是通票,昂貴地驚人。但我不在乎。這裡有好多新奇的東東啊!我拚命地玩,瘋狂地玩。 

  這是,媽媽拿出相機,把我和幾個老外拍了下來。 

  我生氣了,因為我不喜歡拍照:“媽,你照什麼相啊!刪掉,快刪掉!”從小到大,家裡沒有我的一張照片。我把出生的照片都撕了。(……) 

  看得出,媽媽有些為難:“可涵,那張照片挺漂亮的,保存着吧!從小到大,你不是沒有一張照片嗎?” 

  “對!”我大嚷,“從前沒有,今後也不會有!我不管,快刪!刪!” 

媽媽無奈地嘆了口氣,最終還是刪了。

您正在瀏覽: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