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的故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的故事(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葉子茜是一個充滿好奇,常愛胡思亂想的女孩。 

  這天, 葉子茜隨媽媽來到了另一個小鎮。“檸檬鎮”,這裡處處都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葉子茜非常喜歡這裡,她覺得這裡比原來住的那個城鎮好多了,這裡的檸檬香代替了原來的汽車臭味,讓葉子茜感到無比暢快。葉子茜隨媽媽來到了一家裝潢奇特的小店。她很好奇。在一番追問下,葉子茜才知道這是她們即將開張的“艾妮糖果屋”   

  第二天,艾妮糖果屋正式開張。這裡的糖果還真是齊全,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有水果糖,有巧克力糖,蔬菜糖……。在鞭炮聲聲中,葉子茜走到店門口,啊!這店門還真漂亮啊,在小鎮里算數一數二漂亮的了。 

  在鞭炮放完后,從門外走進了一位男孩,這是糖果屋開張以來的第一位顧客,葉子茜準備好好的贈送他一些東西。“我要一斤巧克力糖”男孩不緊不慢的說。“給你,一共8元。”說完她彎下腰從柜子里拿出了一包奇奇牌棉花糖遞給了他。“吶,送給你。”“為什麼”,男孩不解的說。“你是我的第一個顧客,我贈送你一些東西也是應該的。”葉子茜回答到。男孩把棉花糖放進袋子里,對葉子茜說“我表哥今天來我家,所以我買一些糖果來招待他們。”他還說“他家住在佳兒街18號,他想和葉子茜做朋友,希望葉子茜能常來他家玩,他會拿好吃的招待她。” 

  葉子茜很高興,因為在開店的第一天她就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