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色的糖果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糖果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說有一個小島,小島內有一個粉色的糖果屋。小屋裡住着一位美麗的魔法小姐,她叫娜卡米。

  糖果屋是用好多粉色的糖果做成的,棉花糖啦,水果糖啦,奶糖啦,橡皮糖啦,棒棒糖啦,飛行糖啦(娜卡米自己做的),等等,都是糖。但是,它們的共同特徵是:都是粉色的。這個小屋很大很大,天曉得娜卡米是怎樣找到這些粉色糖並蓋成這座糖果屋的。

  蓋糖果屋時廢了好大的功夫。娜卡米拜師學習魔法之後,在11歲就開始蓋這座粉色的糖果屋。起初,娜卡米先用自己學會的魔法製造了飛行糖、橡皮糖等糖果。最後,為了確保糖的真正,她又用自己的獎學金買了大量的棉花糖、水果糖等。材料買齊了,就開始動工了。娜卡米用魔法把糖果粘起來,小兔、小狗和小金絲雀都來幫她。小兔最聰明,負責設計圖紙;小狗最大力,負責當搬運工;金絲雀在空中飛行,適宜做屋頂;而娜卡米,就運用魔法當總工程師……

  工期不到2個月就完全竣工了。看到魔法小姐娜卡米帶領小動物們一起蓋成的粉色糖果屋,都甜甜地笑了。

  但是,女妖維納斯卻要霸佔糖果屋。一天,娜卡米正在和小狗散步,維納斯就闖進糖果屋,打碎了水果糖花瓶,燒焦了撒滿玫瑰花花瓣的棉花糖小床,還用魔法拆垮了漂亮的糖果屋。娜卡米看見了,連忙用魔法與維納斯做鬥爭。但娜卡米根本就不是維納斯的對手,不一會就身受重傷。這時,維納斯抓住躲在糖果屋廢墟后的小狗說:“娜卡米,如果你肯把糖果屋交給我的話,我就把這隻可憐巴巴的小狗放走。”娜卡米打不過維納斯,又不忍心小狗被維納斯奪走,只好忍疼把糖果屋交給維納斯。維納斯如願以償地放回小狗走了,而娜卡米卻傷心地哭了。這時,一道金光出現,天使飛到了人間。他們被娜卡米的善良感動了,幫她殺死了維納斯,還送給她一棟比原來更漂亮、更甜蜜的粉色糖果屋。

  娜卡米又笑了,比剛蓋好糖果屋時的笑容更甜蜜、幸福!從此,娜卡米和她的小夥伴、小動物們幸福、開心的生活在這棟粉色的糖果屋裡。

  山東青島膠州市膠州市少海小學六年級:管秀菲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糖果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