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龍棲山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棲山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有一位部長打來電話說叫我們去龍棲山玩。 

  路上 

  路上我們經過一條破爛的水泥路,爛得好像整個車都要蹦起來一樣,是我很頭暈有點想吐,這時候媽媽就和我們聊起了天,媽媽說:“龍棲山在福建北部,而且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在那裡隨時都可以看到小動物…。.。”快到了,在盤山路上的時候一眼望去全是綠油油的,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大片大片的竹林蓋住了太陽,只留下一片片"碎玻璃。” 

  溫順的鹿 

  我第一次看見在我身邊的的鹿,它們是那樣溫順。飼養員給我們它愛吃的番薯梗。我準備喂它們,可是它們的警惕性很高,我一走進它就走開,終於有一隻大膽的鹿吃了我的番薯梗,一下子把我手中的番薯耿全部拽去,哇,它真牛! 

  世界之最 

  你猜我看到了什麼世界之最?告訴你們我看見了世界上最大的紅豆杉,聽說它是一種長的很慢的植物,假如你一歲開始種下到一百歲它還是只有你的一半高,所以你們可想而知長這麼大的紅豆杉要幾年呢?我看了看掛在它身上的介紹牌它竟然活了1583年,仰頭一看它好像有天那麼高,再看看介紹牌,有36.5米高,它的直徑有2.5米粗,有7.8個大人手拉手圍起來那麼粗,而且這些數據實在1965年時測量的。我們走下山去管理這座山的林務員叫我們過去,原來這裡有一顆稀少的樹木叫楓邊和,在一顆樹枝上有兩種樹葉一種楓葉一種我也不知道叫什麼,這次來我真是太幸運了。 

  猴子吃水果 

  有些人只有在電視上看見猴子吃東西,而我這一次猴子親手接過我的蘋果。我們來到獼猴基地,往右走看見一個門,輕輕推來,裡面全是獼猴,部長的女兒手上那這青棗,掰開給猴子吃,有些猴子膽小的往後逃,有些猴子大膽的連忙來搶伸出手來拿。媽媽把車子里的蘋果拿出來,部長用鑰匙一塊塊切起來我遞過去,一隻機靈的猴子伸手搶走了。我弟弟想餵給一隻帶孩子的母猴結果被一隻氣勢洶洶的公猴搶走了,幾次都被公猴搶走了,弟弟就不餵了,公猴發威了,使勁搖這鐵欄杆,只好再給它了。有一隻胖乎乎的而且斷手的猴子最可憐了,每次都被機靈的猴子強走了,好像和怕我們,還對我們笑笑,慢慢退後,我們是想喂它的可是他可膽小,所以每次都吃不到。 

  回家 

  哇,今天我看到了那麼多值得看的東西!這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游龍棲山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棲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