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東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山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弟弟一起去東山.我們搭車欣賞山間的景色.只見綠樹紅花.燕子飛行.到了漳浦,聽說橋壞了.要繞道行.得多行20多公里.“20多公里.”還讓不讓人活啊.我會暈車呀.怎麼辦啊...想到這裡我的頭都暈了. 

  於是,我便想起一個方法“情緒轉移法”把情緒轉移到其他地方... 

  那到底要轉移到什麼地方呢?這到是個難題.因為路上除了山還是山啊!!! 

  對了,就是山,看看山上的風景就不累了啊.說看就看.馬上就忘了"暈車"的事了.不知不覺就到了雲霄了.這個辦法真不錯啊. 

  終於到了車站了.一點暈暈的感覺也沒有耶.太好了. 

  我和弟弟拿着東西下了車.叔叔過來接我們.他扛一大箱香蕉.我拿着兩隻鴨子往爺爺家走去.車站剛出來手就受不了了.快斷了拉.於是,就叫了一輛三輪車到爺爺家.不一會兒就到了.到家后,我問候爺爺奶奶后,便開始看電視了.外面太熱了.不想出去,只好看電視咯,快傍晚了,我們去觀看風動石.走了一個小時的路才到裡面,真累人啊! 

  熱得都快受不了了,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好想回去哦.但是...早知道就不來了拉.第二天晚上,我和伯母又來到風動石那邊,我們進去裡面,五顏六色的燈,美麗極了,雖然不像早上那樣明亮.但是我卻覺得白天比晚上更勝一籌. 

  到了回去的時間了.我們要離開東山了.我們又到了車站搭車.同樣的,用那個辦法,脫離了那輛“恐怖”的車.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游東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