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班主任老師呀,我可真是說也說不完呀!我們班主任李老師戴着一副透明的眼鏡,一頭烏黑的頭髮在光中閃着亮光,臉上總是帶着微笑,使人有着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李老師上語文課時,常常結合課外知識來豐富課堂,她都說得引人入勝,生動、有感情。使我們興趣盎然。我覺得她具有幽默感和豐富的教學經驗,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她知識淵博,常常給我們講一些有利於學習的小故事,把我們引入一個學習的世界。

  咦?一向和藹可親的李老師今天怎麼變得兇巴巴的呢?一看,她手裡拿着一大疊不合格的作業本。只聽她大聲喊着,“某某作業不合格的同學出來站着。”一下子,我被嚇壞了,心一直在緊張地跳個不停,想:不會有我的名字吧?想着想着,老師那生硬的聲音停了下來,我心中的那塊石頭總算掉了下來。想不到,李老師也有比較嚴格的一面呀!

  到了作文課,你聽,“唧唧”,那是老師請來的小客人——兩隻白雲鳥,老師先讓我們仔細觀察,再寫兩隻小鳥。結果,我把那篇作文寫出了一個比較好的成績:九十八分。老師覺得很滿意,我心中也有着說不出的喜悅。

  李老師就是這樣我們學習和寫作文的。你說,我們有這樣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能不感到高興嗎?我們對作文能夠不產生深厚的興趣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