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我信步走進教室,只見同學們議論着什麼,上去一打聽,才知道新換了一個班主任,聽說是語文老師,還是一個男的,剛送走畢業班。

  上課了,這一節正好是語文課,由那位新老師上。果然是個男的,一看那個頭,少說也有一米八,“國”字臉上架着一副眼鏡,一臉的威嚴。光憑那壯實的身材就足以鎮住我門。可我們班的調皮鬼們仍舊病複發講起了話來,只見這位老師眉頭一皺,不好,老師要當“雷神”了,可他卻微微一笑,說“張奇奇,雄凱蜂,後面有請。”這兩個調皮鬼本想拒命不從的,可一看老師微笑之中帶着的威嚴,只好灰溜溜地站到後面去了。

  老師開始了自我介紹:“我性張,是你們的新班主任......”一番簡潔的自我介紹之後,張老師開始上課了,可上着上着,突然停住了,“高鳴,請重複我剛才講的最後一句話。”高鳴“身在曹營心在漢”,當然不知所云了。“後面有請。”乖乖,不到半節課,後面足有五六個人站而無語了。這招可真靈,老師沒說一句請大家安靜的話,教室里卻靜極了。

  一次,我們正在寫作業,忽然,老師用他那洪亮的聲音對我們說“寫字頭要離書本一尺遠,字要工整,不能寫連筆字,否則,後果自負。”剛說完,就不見人影了。從此,每當我們寫作業時,好似總能聽到這洪亮的聲音。它時時提醒着我們,寫字要注意姿勢,字跡要工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