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美麗善良認真盡責的好老師。

她有一頭如今最流行的捲髮,一雙洞察秋毫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再加上苗條的身材,簡直就是一仙女下凡。我們班的同學都為有這位美女班主任而自豪。

她是一個心腸特別軟而且還很幽默的人。記得有一次上課時,一個同學上課講小話,嚴重影響了課堂紀律,我的班主任老師開始是心平氣和的說讓那位同學認真聽講。但過了一會兒,那同學就把老師的提醒當成了耳邊風,又開始肆無忌憚的講開了。這下老師火了,惱羞成怒的讓那位同學滾出教室,我們都以為這個同學要遭殃了。誰知道,剛過了一會兒,趁我們在討論問題的時候,老師就走出教室摸着這位同學的頭面帶微笑的講着些什麼,然後就讓同學進教室繼續上課了。老師說:“我不能因為這位同學不小心犯了一點點錯,就讓全班同學來跟着遭殃,所以我們繼續上課吧!不過,鑒於你們表現都不錯,為師講個笑話犒賞一下你們如何啊?”我的班主任就是這麼一個即時心裡惱火表面也要給犯錯的學生面子,寬容學生的人。

她還是一個特別會愛護學生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晨會上,我們班的楊敏同學因為體質弱,差點暈倒。我的班主任心急如焚的立即將楊敏送去衛生所。可真不巧,哪天衛生所的醫生正好不在。老師焦急萬分,只好打電話給家長,可家長不接電話,這可急壞了老師。自己送回去吧,又耽誤了其他同學學習。無可奈何之下,老師只好想出一個權宜之策,讓我和副班長護送楊敏回家(老師說因為我們倆學習好,放學后花幾分鐘時間就給我們補了),並將自己的電話交給我們,讓我們一到就給她打電話,可我們還沒到,老師就打電話來問情況。老師在左顧右盼,希望我們早點回校帶來“楊敏平安到家”的好消息。

我的班主任老師還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從三年級的下學期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開始,我們感受到了她很多的愛,不僅僅只是教給了我們學知識,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怎麼做人。即使是對待我們班只考個位數的“八大人才”他也總是耐心又加細心還加用心。我們班有一個很特別的同學,媽媽在他半歲時就丟下他,爸爸也七八年沒有回來,他和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所以養成了小偷小摸,專幹壞事的習慣,學習更是一塌糊塗。但老師對這位同學從來沒有放棄,也很少抱怨,無論犯什麼錯,都是苦口婆心的教育,有時我們班有同學看不起這位同學,老師會很生氣的說,我們要學會尊重,學會寬容,更要學會體諒。總之給我們的感覺是老師特別的關心這個在我們看來一無是處全身壞毛病的同學。後來我們才知道這個同學的遭遇,由此才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

我從我的班主任老師身上還學會了做一個謙虛的人,當我們班主任一年多來,我們班可謂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每每取得成績時,老師總是無比謙虛的說:“都是你們太聰明太有才了,給為師長臉啦!誰說你們是最難管最難纏的呀,我怎麼不覺得呢?相反呀我覺得你們太懂事了,不過不得驕傲,得繼續努力哦。”每次聽到這樣樸實的話語,我們都無比感動。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個外表美心靈更美的人。雖然她有時很嚴厲,偶爾也會對我們發發火,但想想她對我們不厭其煩的教導,教我們唱歌,教我們跳舞,教我們打球……我就從心底里感激她,喜歡她。

我的班主任老師真讓我敬佩,她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雲南省水富縣向家壩鎮永安村田竹小學五年級:田元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