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朱老師是我讀三年級的班主任。她今年28歲,留着長頭髮,一張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鼻子不太高,但有點翹。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特別斯文。朱老師長得很瘦,喜歡穿一件粉白相間的衣服。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還是叫我去上課,我心裡很不高興。上語文課時,我發現朱老師講話聲音有些沙啞,還不停咳嗽。課上沒幾分鐘,朱老師就要到教室門口咳幾聲。這時我才知道朱老師也生病了,但她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雖然朱老師講課斷斷續續,不像平常那麼流利,但我覺得她講得特別好,我聽得特別入神。 

  朱老師對我們可好了。朱老師工作沒幾年,收入不多,但為了鼓勵我們更好學習,每次考試后,朱老師總是用自己的工資買來筆記本獎勵給成績優異的同學,當我拿到那精美的筆記本時,我既為自已取得好成績而高興,也為朱老師崇高的敬業精神而感動。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們已進入甜美的夢鄉,她卻在燈下給我們批改作業,是那樣專心致志!我們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朱老師的辛勤勞動。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來形容她再恰當不過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讓朱老師的臉上永遠掛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