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無聊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無聊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了,我一起床,三下五除二,把作業全做好了。我馬上用超光速打開電腦,玩起了夢幻西遊……

  “什麼,點卡不足!”我發出一聲尖叫,沒辦法,只好玩小遊戲。可是小遊戲太簡單了,沒多少工夫就打過Boos了。哎!還是上3個好友竟然沒有一個在,真是氣死我也。我又想看電影,沒想到天不如我所願,“影院修復當中!”我關好電腦,去老弟家玩。結果,“外出旅遊,後天歸來,”我暈啊!

  我只好回家,老爸拿出日記對我說:“你寫的是什麼啊,蛇文還是甲骨文啊,老師批改作業要用放大鏡了重寫!”什麼,偷看小孩子的個人隱私,什麼父親啊。我剛重寫完畢,老媽又拿出奧數書說“做3講。”“什麼,3講,平常不是做1講的啊!”我說。“平常也要換的啊。”媽媽說,“況且今天是星期日啊!”我只好做了3講奧數題!“小迪,給我買包煙!”“小迪,幫我倒垃圾!”一天下來,搞得我筋疲力盡,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

  今天好無聊啊!

您正在瀏覽: 最無聊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