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說無聊,我都敢說沒有誰比我還無聊,這要怪就得怪我們班的班主任,說什麼周末不要去別的地方玩,自己呆在家裡,好好的把作業該做的做完,做完以後在把這個星期所學的知識再複習一遍。可我卻也根本沒有把它當一回事。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這個周末我媽媽不要做是,可以整天待在家裡了。也正好可以監督我,我不從命也難,唉………………

  耶!終於把作業給作完了。就在我即將跳出“囚籠”的千軍一發之際時,我媽媽刺耳的叫喊聲又在我耳邊響起;“站住,就知道玩,快去複習功課,別讓我在說第二次”她嚴厲的對我說。儘管我軟磨硬泡,她還是無動於衷。於是,我只能去複習,可現在也真的是有心而力不足。我心裡也時不時的想: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好無聊!我真的好無聊!!!!!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