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多麼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多麼希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胡錦濤爺爺: 

  我是一個外地人,從小就到了上海讀書,學習成績還不錯,我多麼希望能考上理想的清華大學啊!但是您卻不給我這個機會,中國政策有一條是:外地人不得參加高考。當聽到這一消息時,我的心碎了,我理想的夢破碎了。我的媽媽要我回鄉下讀書,但我不答應。因為鄉下的書比上海的難很多,而且在那裡根本就接受不到良好的教育。而且上海的學習工具也很多,在那邊我每天要走1個小時才能到學校,就少了一些時間學習了。我多麼希望您能廢除這一項規定。這對愛學習的人外地人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我想許多人都有同感!我的爸爸媽媽也都不想讓我回去讀書,因為到了那邊,便沒有人輔導我讀書了。因為那裡的人大多都目不識丁,根本不識字,又如何輔導我學習呢?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在為我的學習而奔波,前一段時間,姐姐為了我特地到鄉下去走了一趟,問他們我的事情。但結果卻讓人失望,因為他們都說我必須得回到那裡去讀書,否則便參加不了高考。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多麼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多麼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