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莫奇遇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莫奇遇記(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莫莫起來了,他顯得不是那麼開心。這時,那位老人出來了,他發現莫莫正愁眉苦臉的仰望着天空。老人問:“怎麼了?”莫莫說:“無聊啊,我想出去趕緊完成我那8件從心底里開心的事,可惜沒有交通工具。”

  “我理解你,給你。”老人從口袋裡拿出一輛小車,他吹了一口氣,車子馬上變成了真的可以開的。“哇塞,這不是全球限量150輛的布加迪威航敞篷式跑車嗎?”莫莫尖叫起來。老人卻用不屑的眼神卡了一眼車子就走了。

  “Bye!”莫莫向老人揮了揮手只見他一溜煙似地就“飛出”了農場。莫莫是第一次開車,可開得是有模有樣,或許是他兒時坐在大玩具車上開車開多了的緣故吧!

  莫莫開着開着,忽然,他發現一個在大街上哭泣的小女孩,他發現小女孩即將被一輛車子撞上了。只見莫莫開着威航奮不顧身得衝到了女孩的邊上。莫莫的威航做了一回擋箭牌,堵住了車子的進攻。當莫莫醒來時,他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邊上圍着一大群記者,後來他才知道他救得是泡泡市的市長女兒。當記者問起他怎麼十幾歲就開車這個問題時,泡泡市市長說:“駕照有什麼用?這孩子沒駕照還能就救人,其他有駕照的還不會呢。”又一個記者問:“你當時為什麼那麼勇敢?”莫莫說:“當時只記得母親對我說過,要樂於助人,我就沒想太多,開車衝過去給那個女孩做了一下擋箭牌。”

  病房裡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莫莫從心底里感到快樂。

  鰲江小學六年級:羅正森

  平陽鰲江小學六年級:羅正森

您正在瀏覽: 莫莫奇遇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莫奇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