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西第二天早已來到了一個魚米之鄉,一望無際的金色麥地像是一張舒適的地毯,碧藍碧藍的天空於大地上典型的西方建築的優美輪廓相照應,使人感到心曠神怡,在心中留下了一個難以磨滅的人間仙境的映像。

  卡卡西走上前去,一塊石碑迎面立着,上面清楚的寫着“幸福村”,“是呀!幸福,我在這兒完成了任務我也能幸福,呵呵!唉,不知今天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啊!……好想睡覺。”卡卡西想。高興的朝村子里走去。那些村民都非常的熱情,看到村子里新來的有客人,家家都要燒火做飯來款待卡卡西,卡卡西非常感謝的一一謝絕了。

  正在村民們帶着卡卡西遊玩一番的時候,從山上下來了一個全副武裝的強盜,他一進村,就兇狠的命令村民趕快交一公斤的金子給他做見面禮。“一克也不能少!”他威脅說:“否則,我就把你們的住房一家家的燒掉。”當時,沒有一個人感於他違抗。卡卡西暗暗的高興,他知道這是上天對自己的考驗。那些婦女們為了湊齊一公斤的金子,都慌忙地把金戒指,金耳環,金項鏈收集在一起。香料店的老闆娘推出自己家的天平,要稱稱看收集的金子是不是夠一公斤,她一邊稱,一邊不停的向人們說,她借出天平,就等於完成了交金子的義務。

  相反,卡卡西則挨家挨戶的說服男人們:“快,把大夥都聯合起來,你們人多,強盜只有一人。”“他雖然是一個人,但他有槍啊,”男人們害怕的回答說,“我們看最好是滿足他的要求為妙。”卡卡西一聽又氣又急:“你們到底是男人還是山羊?”他們中間沒有一個人回答。反之,為了不讓卡卡西看見他們羞得通紅的臉,都把臉轉向一邊。“既然這樣,那好吧,”卡卡西說,“我來對付他!”說完,他跑到一片寬闊的空地上:“我還要長大一點,我要成為一個巨人。”話音剛落,它果然飛快的長了起來,一直長到有一棵樹子那麼高。但它還不滿足,又長起來,當它長的有屋頂那麼高的時候,它才停下來,看了一眼,心裡仍然不是很滿意。“我應該長的和煙囪一樣高才好!”它決斷的說道。當它長的和煙囪一樣高的時候,它才剛剛滿意,開始動身去懲罰那個強盜。它來到強盜站在的廣場上,強盜看見有一隻巨蛙朝自己跳來,連忙丟了槍,準備逃跑,可卡卡西一蹦,就把強盜捉住了,它把強盜放在鐘樓的塔尖上邊,說:“你就在這裡坐着吧,直到警察來抓你為止。”強盜嚇的摔死了。

  卡卡西這次懲罰了強盜,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二)》。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一) 暫無評論